品牌新赋能 | 德标签约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

2023年1月,作为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德标管业(上海)有限公司大区总经理陈超华先生受邀至碧桂园集团进行业务交流,与碧桂园旗下自营家装品牌凤凰家装成功签下合作协议,德标管业与碧桂园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在家装领域开展深入交流

关于碧桂园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
COUNTRY GARDEN HOLDINGS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城镇化住宅开发商之一。

公司采用集中及标准化的运营模式,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以契合不同市场需求。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开发项目遍布中国内地31个省、299个地级行政区划、1425个区县,项目总数达到3216个。

2022年,碧桂园连续第六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138位。

碧桂园服务-凤凰家装
COUNTRY GARDEN SERVICES

凤凰家装是碧桂园服务集团自营家装品牌

碧桂园服务超300+专业团队倾力研发整体家装家居产品,为中国高端家庭及新中产家庭提供引领行业的高品质。个性化。

一站式家装产品,从设计、材料选择、施工管理、全流程服务方面精益求精,用心做好全链路家装家居服务。

凤凰家装提出“个性化整装”思路,通过“1+N”的开店模式迅速扩大影响力。

一方面,区别于过去市场上标准化的“互联网家装”,凤凰家装为85后、90后等新一代消费群体提供兼具整体美学及功能性的生活空间,实现真正的“量体裁衣”。

另一方面,凤凰家装通过1个城市品牌店+N个社区标准店的模型,既能为品牌造势、强化品牌形象,也能快速覆盖社区,形成有效配合。

碧桂园武汉、广州城市品牌店近期开业

碧桂园服务旗下的凤凰家装武汉、广州城市品牌店已于2023年3月18日开业。定位为凤凰家装的城市品牌中心和生活方式研发展示中心。


左3为碧桂园凤凰家装总经理毛总

我司大区总经理陈超华先生再次受邀参加湖北城市品牌店开业仪式,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德标管业本次受邀开业仪式目的是加深两家公司骨干团队对彼此公司了解,进一步开拓合作空间,为未来的合作找准方向,

相信经过本次开业活动,双方合作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共同携手,共克时艰,共谋发展,为家装领域事业开启新的篇章。

焕发品牌新动力·迈向未来新里程

德国德标⼀直秉承卓越的产品与真诚的服务,为顾客带来更多优质、⾼端的家居管道系统使⽤体验。

以下为德国德标全新升级形象/专卖店,以实景管道系统呈现,更直观、更简约的加深产品解析,展现产品及⼯艺特点。

多样化的空间展⽰, 为您带来更全⾯的家装管道⼀站式解决⽅案。

衷心感谢您对德标管业一直以来的信任!长久以来,在您的专注与支持下,我们一直以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更优质、

更新颖的产品配套服务为目标,追求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企业精神,并赢得各位经销商的认可。

在未来,德国德标也将在全国各地进行全新形象/专卖店的开业,敬请期待。

精诚合作 共谋发展

可以说,在对家装市场的抢滩和争夺上,作为房企的碧桂园从来没有松懈。

目前,通过频频加码建材家居领域,碧桂园已完成了对涂料、卫浴、厨柜、瓷砖、家具、地板、衣柜、淋浴房等产业的布局。

在管道行业,德标管业获得了碧桂园的青睐,成为了其共赢发展的家装伙伴。

我胸自有凌云志,与君携手创辉煌,祝愿德标管业与碧桂园的明天一片辉煌。